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1年丽水市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景宁召开

2021-08-05 21:0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徐欢欢

8月5日上午,2021年丽水市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勇,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胡丽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消薄办分别作交流汇报;市消薄办通报了2021年度1—6月预考核结果与乡镇(街道)强村公司运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巩固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村级集体经济是农村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整个农村经济发展大局,是实现农村脱贫致富、农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要加强村集体建设,科学把握、合理运用到加快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积极理清村级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同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不断发挥媒体宣传优势,宣传报道消薄信息;要不断深化思想意识,深刻认识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性,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立说立行、狠抓落实,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

丽水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消薄办、景宁县21个乡镇(街道)等70余人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