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南湖晚报》嘉禾绿荫行动走进景宁 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21-08-06 19:1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8月6日上午,2021年《南湖晚报》嘉禾绿荫行动福气多景宁爱心助学专场活动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参加并致辞。


嘉禾绿荫行动是嘉兴《南湖晚报》于2005年发起的,至今已历经17年。长期以来,嘉兴《南湖晚报》用新闻公益传递正能量,引领公益新风尚,搭建爱心助学平台,已帮助数千寒门学子实现求学之梦。

此次,《南湖晚报》嘉禾绿荫行动联合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走进景宁,共组织10位爱心企业代表结对帮扶我县10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帮助他们顺利步入大学校园。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嘉兴福气多温控床有限公司被授予爱心助学企业匾牌;10位爱心企业代表被授予爱心使者证书;我县10位受助学生每人收到了2万元的爱心助学卡。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