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重点建议办理和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专项督查

2021-08-11 15:48 来源: 记者:林明 贺坤

8月11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和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专项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亮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环城西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住建局关于2021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城投集团关于环城西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和道路照明延伸扩面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还就加快推进“千山桥”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前阶段重点建议办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和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就下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建议办理单位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与沟通,认真收集问题、研究措施,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确立谋划在先、规划必严、系统建设的思想,依法依规做好项目预算工作,抓好城市规划建设;要坚持民生优先原则,完善项目运转维护管理机制,巩固民生项目的社会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