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送清凉 鼓干劲 钟海燕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21-08-18 22:23 来源: 记者:刘婷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鼓干劲。8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深入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公交驾驶员、建筑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民生保障、城市建设和县域发展作出的贡献。景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向平在点位陪同。

钟海燕一行首先来到县城人民中路与府前路交叉口,看望慰问户外执勤交警,对他们不畏烈日高温,坚守执勤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她指出,交通警察担负着维护畲乡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责任,大家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个人的身体健康。钟海燕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执法能力和工作效能,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随后,钟海燕来到大树脑地段,为经过该路段的公交车驾驶员和观光车驾驶员送上慰问品。钟海燕关切地询问驾驶员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全营运,守牢公交防疫安全线。

在澄照乡“景宁600”小微创业园的项目建设现场,钟海燕亲切询问工人们来自哪里,工作环境怎么样,身体如何?当得知大部分工人都来自外地时,钟海燕表示,景宁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一线工人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作为“新景宁人”为畲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要求,项目施工方要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