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医护人员

2021-08-19 16:39 来源: 记者:陈韶文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县委书记王世强前往县内各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所有卫生健康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县领导雷应江、夏培玲、马盈参加。

王世强一行首先来到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为现场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对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他说,疫情防控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为护佑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巨大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大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从严从实做好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王世强走进门诊、远程会诊中心等科室,与浙大一院专家医师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景宁的无私帮助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景宁“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成效显著,离不开浙大一院专家医师们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扎根景宁、帮助景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也叮嘱县人民医院(浙大一院民族分院)要加强自身建设,改善就医环境,大力培养名医,加强正面宣传,让更多老百姓实现家门口就医,在加快跨越式发展和共同富裕进程中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同时,王世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引育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副县长马盈还前往县利德医院、县域医共体鹤溪院区、县安康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