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医药促进健康服务行动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景宁开展《浙江省中医药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

2021-08-20 16:33 来源: 记者:林明

8月19日—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丁祖年带领立法调研组,到景宁畲族自治县开展《浙江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根花,县领导严轶华、钟利海、马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瞿承健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立法调研组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条例立法情况,并听取我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针对《条例》中的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并围绕中医药人才培养、加强对中医药企业的扶持等方面建言献策。

听取讨论后,丁祖年表示,将充分吸收借鉴此次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条例》的合法性、科学性、可行性,使《条例》更具操作性、规范性和指导性。同时,希望景宁抢抓机遇,利用好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时机,及时将有利于中(畲)医药发展的具体方案和建议梳理汇总到立法调研组。要立足本地优势与特色,深入开展“畲医畲药”的挖掘开发,抓好中(畲)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在景期间,丁祖年一行还先后到大均乡、鹤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和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