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王益为高温岗位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1-08-20 15:5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8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益深入一线,向在高温酷暑中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并送去清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安全防护和防疫工作。

县城南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位于城南张村区块,总建筑面积约17237.69平米,目前共有一线职工75人。在工程现场,王益认真询问工程进度、施工安排等情况后,为建筑工人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始终坚守一线,为景宁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王益叮嘱他们,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高温环境下合理安排轮班,确保科学作息,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随后,王益来到县环卫所,将慰问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握手、热情交流。王益说,城市的美丽环境建设,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一直以来为环境的干净整洁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希望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劳逸结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切实维护好市容市貌。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穿着专业消防服的消防指战员们正在开展日常训练,王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担负着各类急难险重的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以及安全保卫等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消防指战员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和训练时间,保重身体,为护航畲乡群众安居乐业、保障景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自8月5日以来,我县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共走访慰问近20家单位,为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一线的2000多名职工送去高温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