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宁波市支援合作局调研组到景宁考察调研

2021-08-27 16:32 来源: 记者:林明

8月26日—27日,宁波市支援合作局调研组一行到景宁畲族自治县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参加座谈会。


会上,仲建锋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作招商推介,双方就“产业飞地”建设、山海协作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福慧控股有限公司还与县农业农村局现场签署了《惠明茶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基于惠明茶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品质和潜在的品牌价值,运用丰富的商业品牌经验在激烈的茶叶市场发展中实现差异化竞争,振兴景宁茶产业。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与发达沿海地区通过共建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消薄飞地产业园等模式,建立领导互访、干部互派、乡村互动、企业互利、旅游资源互享等全方位协作机制,让我县和沿海地区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2020年,我县与各县市区合作协作项目达到35个,实际到位资金8.8亿元,为实现共同富裕打造了山海协作的景宁样板。

在景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那云·天空之城文旅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