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景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09-07 16:09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汇 聚 慈 善 力 量

助 力 共 同 富 裕

9月7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县委书记王世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等参加活动。

 在县府大院,王世强带头捐款,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随后,钟海燕、严轶华、张峰以及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纷纷捐款,以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慈善事业。

今年9月1日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

颁布实施5周年纪念日

9月5日是第6个“中华慈善日”

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时间为9月至10月。活动倡议,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公民自愿捐赠一日收入,企业捐赠一日利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机构可捐赠部分节约的经费;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或社会爱心人士建立慈善帮扶基金或设立冠名基金等。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景宁县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特殊疾病患者、孤困儿童、困难老人、贫困残疾人、困难大学生、遭遇突发灾害的群众等困难群体救助。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