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召开深化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9-10 17:53 来源: 记者:吴俊杰

9月10日下午,景宁畲族自治县召开深化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县长严伟华、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管理局副局长潘利海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前期我县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加速推进国家公园深化创建、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聚焦查漏补缺、攻坚补课,重点抓好“国家公园管理机构设置、深化地役权改革、加快生态搬迁、加快自然教育中心建设、谋划设立市场化运营主体、加强整体招商、加强司法保障、数字化管理运行体系”八件事,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工作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深化创建任务;同时,要完善清单化闭环化抓落实机制和项目谋划建设争先创优机制,细化建立措施清单、目标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路线图、进度表,努力以深化国家公园创建的标志性成果,助力畲乡景宁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