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钟海燕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

2021-09-15 23:00 来源: 记者:贺坤

9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双招双引”办汇报了我县前阶段“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市对县考核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情况、第三届招商项目谋划大比拼方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钟海燕对我县今年以来“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双招双引”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战略性、引领性工作,如鸟之双翼、车之双轮,是撬动经济发展、助推畲乡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主发力点。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双招双引”上再精进。要以飞科电器、那云·天空之城、宇海幼教等重点项目为标杆,不断思考招引策略,持续引进优质企业,延续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地区前列的良好势头。

钟海燕强调

要锚定目标、赶考奋进,在“双招双引”上再发力。在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下,要明目标找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新技术投入、民间投资的联动为发力点,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抓产业抓平台,加强“产业链”谋划,以市场化商业化手段,推动科技兴农、机械强农,同时瞄准央企合作等平台,形成共识聚合力,持续强链补链延链,助推景宁工业再出发。

钟海燕要求

要讲究方法、蓄势赋能,“双招双引”实现再跃升。要强化顶层设计,严把项目入口关,算好引进项目的经济账、能源账、环境账,做到精准谋划、精准实施、精准招引。要强化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前期服务、项目审批、政策处理、项目建设等一体化落地保障机制,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确保招引的企业、人才发挥效益最大化。要强化结果运用,以项目落地为导向,狠抓招引本领提升,深化重大项目考核评价制度,把“双招双引”作为培养干部的大舞台,奋力推动全县“双招双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