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世强:切实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021-09-28 21:0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王世强调研重大项目时强调

切实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世强深入一线,对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前期以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高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县领导雷应江、王乐、严伟华、吴海东一同调研。

 “当前项目施工进展到哪里?”“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什么难题?”在景文高速项目现场,王世强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概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安全生产相关情况。他希望企业能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通车、早受益;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那云·天空之城建设现场,王世强实地参观了民宿样板房、公共区域后,组织相关部门和投资商召开了座谈会,针对投资商提出的要求进行即时交办,现场答复。王世强强调,项目建设对景宁尤为重要,要切实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硬举措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相关部门要派驻专业人员与企业对接,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在景宁能更加放心、安心。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通过那云·天空之城项目的建成,形成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乡贤回归畲乡,反哺畲乡。

在鹤溪街道浮丘村钓台岗,王世强详细查看未来社区目前的影像图和效果图,并仔细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未来社区的前期规划情况。王世强指出,未来社区建设是优化城市功能、加快产业发展、共享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作法,结合景宁实际,加快进行方案设计,确保未来社区建设尽早启动。要高度重视对城市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把原有的城市文化和传统的畲族元素融合到未来社区的景观建设中,打造一座既有深厚人文底蕴、鲜明民族特色,又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家园。

调研期间,王世强还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