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第八个烈士纪念日 景宁县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1-09-30 17:43 来源: 记者:何彬峰 陈韶文

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今日上午,王世强、钟海燕、严轶华、张峰、王益等县领导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在寨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大家手持鲜花,队列肃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上午8时45分,向革命烈士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民族伟大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在烈士墓碑前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致敬。

伴随着《献花曲》的响起,礼兵稳稳抬起花篮,沿着台阶,缓步而上,将花篮敬放在烈士纪念碑基座前。王世强神情庄重,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迈步上前,细心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随后,出席此次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敬献鲜花,并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县四大班子等副县以上领导,县人武部官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机关干部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革命烈士献花篮仪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