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缙云县党政考察团莅景考察

2021-09-30 09:08 来源: 记者:留李涛

9月29日下午,缙云县委书记李一波带领缙云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王世强、钟海燕、张峰、王益、雷应江、蓝跃军、王乐等县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我县详细介绍了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经验与做法。双方围绕人员接站、会务筹备、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一波表示,景宁作为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近年来,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民族团结不断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此次来景宁考察,切实感受到了景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笃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的工作方法,真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理念,特别是景宁成功举办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互相学习提高,共同加快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书记王世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缙云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缙云与景宁两地有很多相通相似之处,考察团的到来为两地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景宁将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深入分析还原举办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的典型做法,为缙云相关工作开展提供参考。希望缙云、景宁两地本着共同进步的目标,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共享经验做法,全力推进两地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大均乡伏叶村,实地了解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