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大地乡举办“九九重阳节”安暖大地暨西坑马仙殿修缮启动仪式

2021-10-14 17:13 来源: 实习记者:王明敏 通讯员:蓝佳楠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文明新风,推进县级文物单位保护工作。10月13日,大地乡举办“九九重阳节”安暖大地暨西坑马仙殿修缮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利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大地乡西坑殿文物保护委员会代表介绍了西坑殿相关情况,钟利海与出席活动的乡贤实地考察了西坑殿的现状,并为修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西坑马仙殿始建于清光绪元年,至今已有140余年的历史,曾因历史原因遭到破坏,再加上年久失修,破损严重,急需修缮。为保护这处珍贵的文化遗产,今年以来,大地乡乡贤联谊会共计筹资100余万,用于西坑殿修缮工作。

随后,乡贤们还为当地的留守老人送上慰问品,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自2018年成立“安暖大地尊老慈善基金会”以来,大地乡政府多次联合乡贤联谊会组织开展慰问留守老人活动,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努力提升他们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