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世强赴上海对接招商工作

2021-10-14 19:48 来源: 记者:留李涛

10月13日,县委书记王世强赴上海对接招商工作时强调,要以静安区为桥头堡,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开放合作实现内引外联,为县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开拓新局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县委常委吴建明一同参加。

上午,静安区委书记于勇会见了王世强一行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世强对静安区一直以来对景宁经济社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时代舞台上能够更深层次的强化沟通对接,更大力度的推进两地产业项目协作,奋力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

于勇对王世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3年来,静安与景宁两地在产业协作、项目建设、文化及人才等方面均实现了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交流中,两地能够以共同富裕为目标,以更好理念、更高标准谋划提升两地协作水平,共绘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新图景。

座谈会后,王世强一行还前往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看望在沪的景宁乡贤,并与他们共叙乡情。王世强说,接下来景宁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服务乡贤回乡投资创业,希望广大乡贤常回家看看,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王世强一行来到松江区飞科电器总部,实地考察了企业产品研发、产品市场开拓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世强表示,飞科电器入驻丽景园将给景宁乃至丽水社会经济带来巨大的效益。接下去,丽景园将秉承“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的理念,主动作为,对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力促项目早日全面投产达效。

在沪期间,王世强还前往静安寺对接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他强调,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落地将会极大带动景宁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全面保障,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达产、早见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