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村电商技能赛举行

2021-10-29 15:49 来源: 记者:林明

10月29日上午,景宁县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农村电商技能赛在畲乡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吴建明、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出席。

此次比赛由团县委、县经商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联合主办,是“才聚畲乡 技能筑梦”畲乡工匠技能大比武子活动之一,比赛以“扬青年力量 助共同富裕”为主题,设置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金牌打包手、网约配送员、快递员等五个类别的理论知识笔试和操作技能考核,来自全县相关从业人员和兴趣爱好者80余人参加比赛。通过比赛,表现出色且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将获得“畲乡技术能手”、“畲乡工匠”等荣誉称号,并给优秀快递员发放职业资格证书。

下一步,我县相关部门还将聚焦短视频制作、直播电商等新兴业态,通过资源对接、定制化培训、流量扶持、政策奖补等全方位举措,引领青年技术人才带动畲乡产业发展,推动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