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蓝景芬:紧盯目标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021-12-04 17:13 来源: 记者:贺坤

蓝景芬在调研重大项目时强调

紧盯目标 攻坚克难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12月4日上午,景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景芬深入一线,对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她强调,各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县领导王乐、吴海东陪同。

蓝景芬一行首先来到景文高速一标项目部,听取景文高速项目的征地搬迁、施工建设等情况汇报。她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蓝景芬说,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前提下,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不断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措施。

在红星街道人民北路

蓝景芬实地察看了团结小区项目施工现场,询问了解该项目的前期规划及政策处理情况。她指出,团结小区项目事关农民搬迁安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展示城市风貌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设计、攻坚克难,以高水平规划统筹引领团结小区及景文高速一标的高质量建设。

在那云·天空之城项目现场

蓝景芬与企业负责人叶丽斌亲切交谈,对他一心一意做项目,心系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情怀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深耕实业,助推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蓝景芬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做好对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支持,并通过那云·天空之城项目的建成,形成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乡贤回归家乡,反哺畲乡。

调研期间,蓝景芬还前往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考察惠明寺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和惠明茶产业发展保护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