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赴鹤溪、红星街道开展调研

2021-12-13 23:05 来源: 记者:毛文茹

12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赴鹤溪街道、红星街道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

这里大概有多少人口?现在总体情况怎么样?发展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调研中,熊勇军先后来到鹤溪街道双后岗村、红星街道岗石村等地,与村干部细细交流,了解各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情况,不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两个街道办事处,熊勇军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街道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在前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街道既是城市建设的主阵地,也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各街道要深入谋划思考,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明晰发展路径、细化落实举措,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力打造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样板,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熊勇军要求

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和深远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挑重担、开新局。

要强化发展意识。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在产业发展、项目谋划上谋深谋准,因地制宜抓好主导产业培育,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数字化改革和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产业竞争力,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要强化安全意识。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平安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把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县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