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景宁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13 21:22 来源: 记者:杜雯莉 李琦斐

12月13日上午,县领导马盈到景宁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马盈一行实地参观了融媒体指挥中心、广告部、专题部、报纸编辑部、播出机房等处,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马盈对县融媒体中心前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马盈强调,要加强新闻策划,立足宣传主业,进一步提高宣传能力,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前谋划,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构建媒体传播矩阵,入驻小红书、哔哩哔哩等平台,打造深度融合的主流媒体。要深耕中国畲乡APP,做景宁人离不开的社会生活资讯平台,加大服务提档升级工作,提升服务公众能力,增强用户粘性。要加强人才培养,打开思路、放开眼界、激发活力、提高能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全媒体工作队伍。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