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

2021-12-15 16:59 来源: 通讯员:杨刘宁

12月15日上午,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峰强调,要统一思想聚共识,明确目标促发展,履行职责强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选好出席县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美好蓝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红星街道代表会议工作报告》《中共红星街道街道纪工委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度红星街道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并选举产生出席县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强调,红星街道要加快建设“山区宜居宜农,库区创业创新,城区和谐和美”的红星愿景图,做到思想大解放、党建大统领、项目大推进、民生大普惠,打造畲乡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矢志前行,为打造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样板和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