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赴景宁县毛垟乡调研

2021-12-15 20:5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12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赴景宁县毛垟乡调研,他强调,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乡村,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高水平乡村振兴,努力实现业兴、村强、民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县领导王世强、雷应江、傅春霞参加。

戴平辉一行先后来到苔藓工厂化栽培基地、苔藓产业基地以及红绿融合长廊,详细了解毛垟乡产业发展、“双招双引”、村集体增收及基层党建等情况,并与乡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如何利用现有资源,做好“红绿融合”文章,助力偏远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

戴平辉指出

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基层干部是推动共同富裕的中坚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向共同富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要统筹全局促发展。紧紧围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立足自身特点,统筹县乡村各级资源,用好“跨山统筹”金钥匙,引进更多人才、资金等资源要素,带动产业升级,实现乡村振兴。要全面服务强基础。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强化资源配置,加强乡村干部培训,强化党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和致富能力,切实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全力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要立足本职勇担当。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围绕抗疫情、抓换届、促发展三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切实把“纸面实力”转化为真正的战斗力,让人民群众在迈向共同富裕的征程上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