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景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7 11:34 来源: 记者:潘思思 实习记者:黄震宇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郑利剑到景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宣讲会,县领导季建标、刘德灵、吴勤、叶毅青参加。

宣讲会上,郑利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全方位、系统性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党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对标省委“六讲六做”和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丽水之干”大践行活动要求,通过“两带头”,推动“三覆盖”,形成“四争先”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党的领导,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持全面对标对表,积极助力丽水市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同心圆汇聚正能量。

聆听宣讲后,张峰要求,县政协副主席、各专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政协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百千万”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为开创景宁政协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