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世强等县领导参加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2-24 12:0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12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世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县委副书记熊勇军等县领导以本选区选民身份,在所在选区投票站为选举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出神圣庄严的一票。

在位于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的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第90选区第一投票站,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上午8点45分,王世强等县领导来到投票站,领取各自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并依次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选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根据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的相关决定,县直机关选举县人大代表11名。县选举委员会根据县直机关各单位实际情况,共划分党群、文化社会事业、教育、政法、财金、经贸、农口卫生、驻景部队等八个选区,分113个选民小组,设立投票站86个,登记选民8553人。县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选区踊跃投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大家希望当选代表的同志能牢记选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景宁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