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王世强: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 奋力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

2021-12-29 11:2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王世强在参加

党代会第二、第六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

奋力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

12月28日,王世强同志来到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县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代表们围绕两份报告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浅出,既“接地气”又意义深远,分析问题客观透彻、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充满凝聚力、号召力、感染力,是一份求真务实、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会上,王世强仔细聆听各位代表发言,认真做好记录,并表示会及时研究各位代表意见,充分吸收到今后工作中去。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的鲜明主题,是对“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的进一步升华,要争当“景宁奋斗者”,要有大爱情怀、大干劲头、大家格局、大美期盼,才能确保未来五年发展能够“跟上时代步伐”。要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以造福畲乡人民为不变初心,以加快景宁发展为不变使命,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做到城市功能向丽水市区看齐,群众收入向全省平均看齐,营商环境向长三角看齐,人居品质向瑞士看齐,把景宁建设成为山区和民族地区最具幸福感的品质之城、宜居胜地。

围绕未来五年要怎么干

王世强强调

要崇尚实在、实干、实绩。坚持实实在在干事,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成果论业绩,集中精力、下定决心,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助推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要做到用功、用心、用力。企业、干部、群众要树立“一勤天下无难事”的意识,凝心聚力、共同谋划,用功学、用心想、用力做,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完成更艰巨的攻坚任务、挑起更沉重的千钧重担,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势头。

王世强要求

要牢记忧民、爱民、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做到“心中有人民”,着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努力让景宁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要恪守正直、正派、正气。要有绝对忠诚的家国情怀,始终以讲政治为第一要求,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要有奋勇争先的英雄情怀,千方百计为一方百姓谋幸福、为一方经济谋发展;要有修身慎行的本色情怀,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追求健康、阳光、干净的生活方式,为广大群众树立良好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