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世强寄语全县广大年轻干部:以奋斗为笔 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2022-01-13 16:3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王世强寄语全县广大年轻干部

以奋斗为笔 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激扬青春,奋斗无悔。1月12日晚,县委书记王世强在参加年轻干部座谈会时,寄语全县广大年轻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畏艰险、担当作为,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挑战中超越自我,以奋斗为笔,书写人生华章,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贡献青春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

座谈会上,22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代会报告,聊工作、谈理想,畅所欲言,为畲乡景宁的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王世强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对大家发自肺腑得话语和为景宁奋斗的决心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交流,从年轻视角对景宁有了新的认识,也感受到了年轻干部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在景宁共同富裕新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王世强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代相同行。好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是第一位,要对党忠诚、为人正派、执着为民,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自觉,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畲乡群众谋幸福、为畲乡景宁谋发展。要持之以恒强学习,与知识为伴。知识常学常有、理论常学常新,要把学习当成习惯,把工作当成兴趣,在最有效的时间里沉下心去努力钻研、主动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成长和景宁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目标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要攻坚克难干工作,与事业共荣。年轻干部是最具朝气的群体,承载着畲乡发展的希望。要以主动建议的胆气、“一勤天下无难事”的毅力和勇于挑战的决心,锚定目标一往无前,在畲乡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王世强勉励年轻干部

要修炼格局,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当自己的对手,走好自己的路。要应对挫折,做到在挑战面前不回避、问题面前不推托、挫折面前不退步,以积极的进取心应对各类情绪心理危机,在挫折中不断磨炼成长。要完善自我,坚定理想信念,肯吃苦能吃苦、敢担当善作为,本着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的态度,砥砺前行、不负青春,向更好的景宁迈进。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