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智慧税务,用心服务——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揭牌仪式举行

2022-01-19 19:44 来源: 通讯员:徐忆依 姚易君

1月19日下午,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炳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刘炳荣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智慧办税服务厅”各功能区块,详细了解智慧办税服务内容和工作流程。

景宁“智慧办税服务厅”共设 “智慧导税”“智慧税宣”和“智慧办税”三大功能区块,构建了云支撑咨询中心、云办税体验中心、自助智能办税中心、流转类事项处理中心、疑难问题处理中心“五大服务中心”。“智慧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后,纳税人、缴费人可通过各区块智能办税系统,体验机器人智能导税、“云平台”自助办税缴费、云课堂智能辅导等“无接触式”便捷办税服务。

据了解,为更好地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智能化、精细化、便捷化、高效化的办税服务,县税务局以“互联网+税务”为依托,融入畲乡民族特色,积极打造智能、智联、智控、智享的办税服务厅管理新模式,向“以数治税”逐步迈进。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