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沙湾中心组)初任培训会

2022-01-19 12:11 来源: 记者 潘思思 实习记者:黄震宇

1月18日,景宁召开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沙湾中心组)初任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副主任叶玉琪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情况和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组织新一届人大代表进行初任培训,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报告意见征求,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代表执行职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适应新时代要求,为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参与决策、监督协助、模范带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集中精力,履行职责,确保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后,各人大代表还视察了水韵沙湾会客厅和水系连通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