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财政局局长潘建青莅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融资担保工作调研

2022-01-19 12:10 来源: 通讯员:徐森青

1月18日,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一行到景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融资担保工作调研。县领导蓝景芬、王乐陪同。

红星街道岗石村是市财政局结对帮扶村,位于县城北部,是畲族样板村和中国传统古村落,村内畲族文化丰富,建筑古朴。潘建青一行深入了解村庄建设和村落发展情况。走访过程中,潘建青贴心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村民的所求所想,送上慰问物资,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

座谈会上,潘建青指出,岗石村“金字招牌”比较多,各级领导都十分关注,畲族文化浓厚,班子团结,村民敢闯敢拼,成绩喜人。针对下一步工作,潘建青强调,要找准定位,发挥民族和区位优势,从整体出发进行规划,学习先进经验探索适合村落发展的道路;要有产业支撑,因地制宜开展农旅融合等,加强本地产业的发展;要做大文章,做强党建,实现共同富裕。

“目前订单情况怎么样?”“外贸受疫情影响大吗?”在浙江鼎大玩具礼品有限公司,潘建青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产品种类、制作和企业经营情况等。该公司主要经营竹木制品、玩具、家具、棋具、工艺美术品、工艺礼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潘建青勉励企业鼓足干劲加油干,保持一流,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