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来景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

2022-01-19 17:0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1月19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来到景宁县,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陪同。

“身体怎么样?平时有什么收入?家里孩子好么?”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就学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送上食用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慰问组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关怀关爱工作,做好政策兜底,进一步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保障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要更加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