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驻景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公安干警

2022-01-25 09:57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陈韶文

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世强带领蓝景芬、严轶华、张峰、熊勇军等四套班子领导赴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公安局,走访慰问驻景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王世强一行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并与整齐列队等候的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景宁经济建设、国防动员教育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县人武部今后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接续奋斗,在着力做好国防动员和征兵等工作的同时,继续推动军地协同发展,为景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县武警中队,王世强仔细听取中队日常训练和建设情况介绍,他表示,过去一年,县武警中队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承担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安定等任务,有力地保障了景宁经济社会平安有序的发展。希望新的一年里,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景宁经济社会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强意识、更大努力,为推进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世强代表全县人民,对消防指战员为景宁稳定和谐、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他指出,县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敢于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英勇顽强、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队伍,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意识,时刻全力应对灭火救援、抗洪救灾等突发事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走进县公安局,王世强向广大公安干警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并对县公安局过去一年里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2021年县公安局在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麻痹思想,按照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要求,全面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和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形象,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