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副主任吴红梅莅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调研

2022-01-25 10:09 来源: 记者:贺坤

走访送温暖 调研鼓干劲

省发改委副主任吴红梅莅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调研

1月24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红梅带队到景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景宁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景芬陪同。

大均乡新庄村生态优良、风景秀丽,也是省发改委结对帮扶村,吴红梅一行在新庄村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李光金,困难群众马瑞林、陈晓美。走访过程中,吴红梅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以及家庭生活近况,送上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吴红梅反复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始终要把困难党员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及时跟踪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确保他们充分享受到各项惠民政策,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吴红梅一行参观了新庄村村委楼旧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梅花圩丛林咖啡吧等处,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进展。对于新庄村自结对帮扶以来,通过外源输血与内生造血的有机结合,村集体经济收入得到稳步增长,并成功入选《2021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案例》,吴红梅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我县继续践行“两山”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让乡村旅游成为乡村振兴新引擎,为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提供生动的畲乡样本。

在景期间,吴红梅还前往那云·天空之城考察我县文旅融合项目建设和生态产品价值转化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