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代县长蓝景芬开展春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2022-01-25 16:11 来源: 记者:吴俊杰 贺坤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景芬看望慰问我县部分劳模、党员、退役军人,离退休干部、乡贤亲属、低保群众等,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愿。

蓝景芬先后到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吕伟亚、困难党员杨含章、困难退役军人蓝福仓、困难群众严红应、劳模柳运兴、低保群众雷海华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蓝景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询问他们所享受到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困难,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蓝景芬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要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有针对性地梳理问题,提供各项民生保障举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退休老干部彭岳舜家中,蓝景芬与他拉家常、问寒暖、话发展,感谢他为我县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及倾注的心血。她说,景宁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的各项工作,为景宁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乡贤亲属叶有库、乡贤亲属柳月洪家中,蓝景芬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并详细询问了在外乡贤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蓝景芬表示,景宁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乡贤的关注与助力,希望今后广大乡贤常回家看看,多牵线搭桥,共同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