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蓝景芬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值守人员

2022-02-01 18:27 来源: 记者:贺坤



2月1日,壬寅虎年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景芬来到草鱼塘疫情防控隔离点、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县应急管理局等处,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草鱼塘疫情防控隔离点

在草鱼塘疫情防控隔离点,蓝景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说,在新春佳节之际、万家团圆之时,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以“景宁奋斗者”之姿,充分展现了畲乡干部群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在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安全站好岗、守好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蓝景芬还通过值守人员向隔离中的群众送上暖心礼包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县委、县政府将及时跟踪解决隔离人员的实际困难,备齐各项物资,让他们在集中隔离期间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

县大数据发展中心

县大数据发展中心是城市的“智慧大脑”,在重点区域筛查防控、重点人员轨迹溯源等方面精准高效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蓝景芬走进县大数据发展中心12345热线话务大厅,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热线诉求受理及值班值守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畅通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渠道,为城市有序平稳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县应急管理局

在县应急管理局,蓝景芬询问了解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应急管理局要以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战之即胜的应急救援队伍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和监测预警,不断完善应急处突机制,用随时待命、快速响应的状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保障景宁的平安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期间,蓝景芬还走访慰问了县供排水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国网景宁供电公司值班值守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