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委举行“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2022-02-12 17:32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2月12日下午,县委举行“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县委书记王世强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并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县领导蓝景芬、严轶华、张峰等出席,县委副书记熊勇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雷应江出席。


王世强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召开这次“两会”,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奋斗的姿态投入新实践,以饱满的状态开创新局面;就是要进一步营造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掀起抢抓机遇、赶超发展的干事创业新热潮。全体党员代表、委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参加会议,齐心协力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王世强强调


要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代表委员参政议政职责。每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把握“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的发展定位,从景宁的客观实际出发,谈认识、献良策、定措施、谋未来,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目标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让基层一线代表、委员发言,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实事求是地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和要求反映到会议上来。要坚持用全面、辩证、发展的观点看问题,既要看到过去取得的成绩,也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既要清醒地认识面临的困难,也要以发展的眼光展望光明的前景,更好地集聚众智,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王世强要求


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服从组织领导,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正确理解和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县委的意图和主张,并积极做好其他代表、委员的解释和引导工作,以党内的高度统一,引领和形成全体代表、委员的高度统一。要严守各项纪律,带头严格执行“十严禁”“七不准”纪律要求,主动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格的纪律观念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做好疫情防控,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带头遵守防疫规定,严格按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