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02-12 18:15 来源: 景宁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2月12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哈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王世强出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雷应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培玲、吴昌亮、杨唐珠、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布,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于13日如期召开。

预备会议应到代表183名,实到代表16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表决议案、决议办法;会议选举王世强等37位代表为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余晓军兼任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彰了优秀县人大工作者、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县人大代表建议、示范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