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王世强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

2022-02-12 18:54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陈强

2月12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六个组讨论县委书记王世强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分别参加了各组讨论。

在各组讨论会场,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王世强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充分肯定了九届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以及为推动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作用,同时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树立了信心。

在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政协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安排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委员们还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将围绕中心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张峰强调,各位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彰显政协新作为;要明确发展方向,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的奋斗目标,立足生态资源,民族风情等优势,做大做强,大干快干,努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