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王世强等县领导看望县人大代表

2022-02-12 18:07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陈韶文

2月12日下午,王世强、蓝景芬、严轶华、熊勇军、雷应江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看望时,王世强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各位代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景宁未来发展中的参与者、推动者,人大代表肩负着传达人民群众意愿和呼声的光荣使命,肩负着畲乡未来五年发展的重任。希望代表们履职尽责,依法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严守会议纪律、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为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严守大会纪律,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尽心竭力为景宁加快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献计献策。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