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以“景宁奋斗者”姿态 争做建功共富新畲乡的最美政协人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2-15 16:32 来源: 记者:贺坤 何彬峰

以“景宁奋斗者”姿态

争做建功共富新畲乡的最美政协人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世强蓝景芬严轶华熊勇军雷应江等出席

张峰讲话

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15日上午在山哈大剧院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季建标、刘德灵、吴勤、叶毅青,秘书长李晓荣及县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叶毅青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王世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景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委副书记熊勇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雷应江,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县监委、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丽景园管委会、千峡湖景宁保护与开发管理中心、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以及政协第十届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

张峰在讲话中说

此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斗使命感,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会议始终洋溢着凝心聚力、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气氛,是一次提振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张峰指出

九届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畲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新一届县政协接过了赓续奋斗的接力棒,吹响了奋进前行的集结号。县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景宁发展的宏伟蓝图,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扣“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定位,坚定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以奋斗者的姿态、实干者的担当、新政协的作为,做到起步就冲刺、开局就精彩,更好扛起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张峰强调

要靠得住、跟得上,在政治立场上体现“政协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增进“四个认同”,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要聚共识、同奋斗,在团结奋进中展示“政协魅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完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制度机制,不断增强全社会团结共进的凝聚力、向心力,加快“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要敢担当、善作为,在共建共富中铭刻“政协印记”。以高质量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为总牵引,打好协商、监督、参与、服务组合拳,努力在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上体现专责,在发挥平台作用、培育协商文化上体现专业,在提高建言质量、增强协商能力上体现专长。

要行得正、过得硬,在锤炼作风中彰显“政协风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各项部署,切实抓好“两支队伍”和政协机关建设,积极引导委员知责思进、担责有为,不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强政治、强服务、强能力、强作风的新样子。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建设共富新畲乡的征程上,善作善成有作为、唯实惟先展风采,争做建功共富新畲乡的最美政协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