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2-25 15:42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雷伟杰

2月25日上午,景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县长曹刚毅参加。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是2022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要求,切实提高工作的精准性、时效性。要明确对象和内容,做到“了然于胸”;要明确分工和要求,做到“协同发力”;要明确目标和时间,做到“有序推进”。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效推进;加强政策培训、确保高质量完成;强化考核通报、确保高效圆满完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

会议还就建档立卡系统个人基本信息、组织生活和社会活动信息、服役信息等9大项272个分项信息进行了讲解培训。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