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景宁代表团的党代表们热议市委工作报告

2022-02-25 23:16 来源: 记者:吴俊杰


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书记胡海峰所作的《永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 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振奋。在下午举行的代表团活动上,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景宁代表团的党代表们围绕市委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讨论中,市党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是一个求真务实、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统领全局的报告;是一个描绘蓝图、谋划未来、催人奋进的报告,为全市以及景宁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同时,市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围绕全域旅游

统筹城乡协调发展

推进乡村振兴

共同富裕等方面内容

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市党代表胡卫林

“希望市里对滩坑库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惠民方面的政策给予倾斜,城区、山区和库区人民都富裕了,才能更快的实现共同富裕。”

发展好全域旅游是充分利用景宁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加快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讨论中,如何打破旅游行业制约瓶颈,实现弯道超车也成了市党代表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市党代表刘敬华

“加强景宁与青田、温州的经济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吸引温州的旅游资源,盘活丽水东南地域的经济活力,积极向温州都市圈靠拢,开辟青田至景宁的黄金水道航线是十分有必要的。”

市党代表叶康

“由内而外的构建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的丽上最美旅游大环线,并在全市旅游平台推广这些旅游线路,全面提升丽水地区全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打造报告里讲到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会场上,市党代表们还就民族文化、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