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奋斗青春 添彩共富!景宁举办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2022-03-05 19:35 来源: 记者:潘柳清

3月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举办“奋斗青春 添彩共富”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15支志愿服务队齐聚景宁东方江泰广场,开展青春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盈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间进行垃圾分类、消防安全、“扫黄打非”等知识宣传,开展健康微体检、流动少年助力“双减5+2”等活动。其中最亮眼的便是爱心义卖,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公益小天使”,他们或大声吆喝,或认真记账,卖力地推销着摊位上的物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公益小天使”们来自启文小学的亲子服务队,从去年开始他们就不定期拿出自己的书本、玩具、衣服等物品进行义卖,此次义卖所得资金将捐赠给红领巾公益基金。

活动中出现了不少老面孔,县美发行业协会志愿者便是其中之一,自2015年协会成立以来,他们就一直奔波于各个乡镇之间,用自己的特长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县美发行业协会志愿者吴道卫说:“我们利用每个月的5号和20号公休日,为偏远山区留守老人与儿童提供义务理发服务,就是想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还为景宁星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入驻志愿汇的爱心商家联盟代表授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