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档案馆举行新馆揭牌仪式

2022-03-23 12:46 来源: 记者:毛文茹

3月23日上午,景宁县档案馆举行新馆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熊勇军致辞并揭牌,副县长柏彬出席仪式。

熊勇军在致辞中说,档案馆承担保存历史记忆、保留文化遗产和传承社会文明重要职能,对提升全县公共服务水平和城市形象,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新档案馆投入使用后,标志着全县档案事业开始新的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档案馆要在存史上更加准确、在资政上更加完善、在利民上更加高效,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责任和使命,优化服务理念,深化数字化改革,更好地适应市民群众多样化需要,为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县档案馆新馆位于鹤溪中路2号(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建设项目总投资2830万元,主体建筑5层,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可容纳接收全县各机关单位10年以上的档案,集查阅大厅、爱国主义教育展厅、档案库房、专业档案室于一体。新馆设施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信息化程度更高,将进一步推动畲乡档案史志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和景宁中心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