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郎文荣在参加景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实干担当、奋发作为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景宁力量

2022-04-11 09:1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郎文荣在参加景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实干担当、奋发作为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景宁力量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郎文荣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景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郎文荣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今年主要工作安排,体现的是党代会报告的精神一体化、内容精细化、指标体系化,体现的是政府抓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和精准性,是一份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充满自信、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郎文荣强调

景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永做新时代“挺进师”。要善于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聚力变革、大胆探索,既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运用景宁的优势去争取政策落地,又要事不避难、以干得助,通过政策落地转化为景宁的优势和竞争力,以自身发展的活力和创新力,推动资源要素更多集聚、倾斜,确保成为山区和民族地区推进共同富裕的示范表率。要加强系统谋划,全面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以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尤其要加强对项目和产业的统筹谋划推进,努力推动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奋斗者”的姿态和“跟我上”的精神作风,投身到疫情防控、“双招双引”、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景宁力量。他还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热点问题,主动参与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广泛开展调研、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真正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正能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