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2022-04-15 16:38 来源: 记者:林明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争先进位,4月15日,景宁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戴积光参加。

会上,各部门就2022年文化市场监管和案件查处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针对各联席单位的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  

扫黄打非工作是文化市场管理的重要抓手,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面临新挑战新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压态势,把“扫黄打非”各项任务持续抓好抓实抓到位,打好“打黄打非”工作主动战、翻身战。

  会议强调 

要注重案件查办。以查案办案为目标导向,加强执法检查,提升网络文化市场案件查办能力,查出一批大案要案。

要注重线索收集。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线索发现力度,定期开展线上线下专项检查,扩大督查暗访覆盖面,挖掘市场监管线索,为案件查办提供线索支撑。

要注重平台融合。提前谋划好具体工作举措,做好各平台融合工作,同时加强网格员工作指导,强化线索发现意识,加大与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信息共享。

要注重信息宣传。各乡镇(街道)和成员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县级报纸、广播、电视及新媒体等,多形式多角度开展“扫黄打非”原创宣传,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争先进位。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