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3-17 23:03 来源: 记者:留李涛 贺坤


3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王世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连续6次亲授在中青班的“开学第一课”,既是对广大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厚望期待,也是对全体党员的再动员、再号召。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

年轻干部特别是年轻领导干部,是党的形象具体代表,是事业发展的主要力量,要守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强化理论武装,既要扑下身子,脚踏实地,做真抓实干的“操作工”,也要放下自己的光环和思想包袱,甘当虚心好学的“小学生”,不懂就问、不耻下问,不断增强党的理论水平。要练就硬核本领,面对共同富裕新征程中的双招双引、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社会治理等多重考验,要不服输、不认输,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找准目标,精准发力,出动出击,以实干实绩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

要锻造奋斗队伍。要把年轻干部特别是年轻民族干部的培养作为事关景宁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来抓,建立健全年轻干部特别是年轻民族干部的培养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和岗位需求,通过工作推进PK、下派一线等机制,以上率下培养出一批能担重任、真抓实干的年轻干部,进一步形成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老中青相结合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