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建设局督查组来景开展安全工作督查暨服务企业减负纾困活动

2022-05-26 16:06 来源: 记者:留李涛

5月26日上午,市建设局督查组到景宁县开展建设系统安全工作督查暨服务企业减负纾困活动,县委常委任小松陪同。

座谈会上,建筑业企业代表和房地产企业代表就企业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作交流发言,并就景宁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关乎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改善。景宁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提振产业发展自信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全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督查组强调,要全力纾困惠企,合理调整优化政策,切实为企业降本减负。要根据市场需求,优化发展环境,继续推进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增强活力,把握市场导向,调整开发规模、投资重点,优化供给。要履行社会责任,把工程质量、建筑品质作为开发建设乃至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多出优良工程、精品工程,为市民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座谈会后,督查组分别前往翡翠湾项目、县供排水公司等地督查指导建设系统安全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