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举行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博士工作站”授牌暨“师徒结对”仪式

2022-05-27 17:39 来源: 记者:林明

5月27日下午,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与景宁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合作成立的“博士工作站”正式挂牌。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更永,副县长吴海东参加。

在仪式上,省交科院相关领导专家为“博士工作站”授牌,吴海东为博士站专家颁发聘书,省交科院与景宁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签署试点合作项目意向书。

吴海东在致辞中希望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建立健全工作站的各项制度措施,充分发挥工作站的独特优势,积极挖掘高层次人才的聪明才智,努力促进地方优势与知识优势的深度融合,将“博士工作站”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助推景宁公路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助推全县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是省级科研机构,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浙江未来交通科创中心的核心和主力。此次“博士工作站”设立后,省交科院将组织10位相关领域的“高、精、尖”人才对景宁公路建管养等技术问题进行专业指导,在基础设施数字化、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撑,为景宁交通运输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还与博士站专家进行了“师徒结对”仪式,省交科院相关博士专家作试点合作项目汇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