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政协开展首批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暨首次履职活动

2022-05-27 17:1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5月27日上午,景宁县政协开展首批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暨首次履职活动。县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季建标参加。

活动中,张峰分别为李云燕委员工作室、刘园英委员工作室、雷李江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在刘园英委员工作室召开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会上,县政协委员工委负责人对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进行部署;与会委员分别围绕“如何立足定位、发挥特色,做好委员工作室建设”作交流发言。

张峰指出


委员工作室建设是政协协商向基层拓展和延伸的载体,是协助党委政府增进人民福祉的桥梁,是委员履职的综合性、常态化、制度化平台。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大委员工作室建设力度,打造景宁政协延伸基层工作触手,强化“双向发力”的履职新品牌。

张峰要求


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开展委员工作室建设的信心。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业知识丰富、群众代表性强、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载体灵活,联系群众便利、针对性强等特点,服务发展大局、回应民生关切,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的共识、智慧和力量。

要立足定位,把握重点,深入开展委员工作室建设各项工作。突出委员工作室特色,开展协商民主、交流学习、团结联谊各式活动,深入基层,靠前发力,多做服务群众、春风化雨的工作,将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参与发展建设的共识、智慧凝聚上来。

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切实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规范有序长效发展。精心谋划、用心组织,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推进委员工作室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同时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履职成果转化,为后续推广积累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