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熊勇军带队开展“平安建设”专项督查

2022-06-06 19:18 来源: 记者:毛文茹

6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带队开展“平安建设”专项督查。他强调,平安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必须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熊勇军一行首先来到正达小区,通过现场检查和与物业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小区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认真落实整改,彻底消除隐患,确保住宅小区安全和谐稳定。

在城北中学,熊勇军详细询问了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走进教学楼,重点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消防安全等工作管理情况。他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专项督导,提高处置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不断加大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

随后,熊勇军一行前往浙江景宁华寅工艺品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生产区规划等情况。他说,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责任明确到每个工作环节、每个工作岗位,切实加强内部安全防范,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客运站、加油站,熊勇军一行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检查记录等情况,并询问了日常安全培训和应急预案,他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规范操作和定期安全演练;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排查隐患、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